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支持存储环境变量感知的网络存储系统研究
2011-01-16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刘朝斌 周瑛瑛

  对于网络存储系统,其存储环境变量的变化会对存储系统的性能产生很大的影响。这些因素都能在不同方面不同程度上影响存储服务的质量、数据存储的策略和方式、以及对数据的管理方法等等。本文在对现有存储系统的环境变量的提取及评价方法研究的基础之上,研究动态变化存储环境下的存储环境变量参数评价的方法与策略,根据对环境变量参数的分析,以及对服务质量评价的研究,将归一化计算应用于其中,提出了一种符合实际需要的支持环境变量感知的网络存储原型系统。实验证明,该方法能有效的解决复杂网络存储环境的数据服务问题,提高了系统的存储服务质量。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