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企业技术创新成果有效利用的管理机制
2011-01-10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杨辉

  技术创新已成为学术界和企业界的焦点,越来越多的学者和企业开始重视技术创新。但是,多数的目光都聚焦于技术创新得获得上。在中国,技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今天,其利用率却很低,作为技术成果利用的主体,企业的责任重大。本文通过诸多学者的研究,总结出一套企业技术创新成果有效利用的管理机制以提高企业技术成果的利用效率,其中包括主要过程机制和辅助机制。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