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研究型大学精英人才能力指标体系的构建
2009-05-13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徐建

  在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精英人才的培养应正确定位,研究型大学应担负起培养精英人才的职责,本文在探讨了现代意义上的精英人才的内涵和特征的基础上,提出了精英人才特别是研究型大学精英人才应具备的能力结构,应用层次分析法和模糊数学评判方法,对精英人才能力这一复杂的事物,建立了指标体系,这对我国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的人才培养定位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查看原文链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