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福建师范大学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培养软件人才
2012-02-14 中国教育报 李玉莲 龙超凡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与迦博数码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厦门影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开展软件产业、科技文化创意产业紧缺人才培养。

  根据协议,福建师大的本科生第一、第二学年在学校就读,第三学年前往与企业合作的台湾中央大学和台湾师范大学等高校就读,第四学年由企业安排到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台湾或台资企业实习并完成毕业设计。学生在企业实习将采用带薪顶岗实习和就业订单式培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

  福建师大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学校为适应福建省软件产业、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战略要求和相关产业对专门人才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加大紧缺人才培养力度。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