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大学与东航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1-11-16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1月4日,中国民航大学与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航武汉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长期、深入、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就合作项目中东航武汉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计划进行了洽谈。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吴桐水和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刘钢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吴桐水表示,民航大学已在机场及航空公司的战略规划及培训方面做了许多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他指出,学校近期将启动有关东航武汉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规划的工作,以研究性的视角对战略规划和培训工作进行综合设计,战略要高,视野要远,标准要高,要求要严。

  刘钢表示,民航大学为中国民航培养了大批人才,公司中从领导层到机务、签派等岗位都活跃着一批民航大学的校友。随着公司的发展进入战略机遇期,如何突破和超越自我,成为公司亟待解决的战略课题。东航武汉公司需要民航大学的人才智力库为公司的发展进行把脉诊断,以促进公司成为中部地区较有竞争力的航空公司。

  党委书记景一宏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表示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会促进双方长远的发展,推动双方今后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蒋飞飞指出,此次合作目的就是想借助民航大学的人才智力库,为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及人才培训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国民航大学与东航武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