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南民大40多项科技成果参展湖北产学研洽谈会
2010-10-08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近日,中南民族大学遴选了40多个商业化应用前景广阔的科技成果,参加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有3项成果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合同投资金额达280多万元。

  中南民族大学遴选40多个科技成果推荐至湖北省产学研与创新服务平台进行推介,并力求对接企业发展中提出的科技需求和技术难题,促成校企产学研用项目合作,这些成果在展会上吸引了大批企业和科研单位前来咨询、洽谈。

  中南民族大学3位专家教授与湖北房县瑞丰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大冶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汇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就香菇深加工、冶炼废水回用、野山药产业化技术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并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合同意向投资经费280余万元。

  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两天。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段超带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