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中国大陆10所高校跻身200强
2021-09-02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

  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于今日发布。英国牛津大学(第1名)连续第六年蝉联榜首。

  中国大陆高校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并列第 16 名,这是中国大陆高校有史以来的最高排名。来自中国大陆的10所高校跻身 200强,创历史纪录。97所中国大陆高校上榜,创历史纪录,其中8所高校首次上榜。由于从事新冠肺炎相关研究,中国大陆多所高校的引用分数有所提高。

  前10名中国高校

  中国大陆高校完整排名表

  亚洲排名前十名的高校

  世界前200名

  来源: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