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交通大学称雄机器人大赛
2016-07-27 科技日报

  7月24日,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出征的“笃行队”获得冠军,队员们兴高采烈。当日, 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西部分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闭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来自全国79所高校95支队伍分别在北京、西安、厦门、武汉四个分赛区展开对抗。西安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西部前5名队伍将代表西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据悉,总决赛冠军成员将获得大疆公司提供的20万元奖励,并免试进入香港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

  视觉中国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