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青海投入五千万元 支持青年自主创新
2016-06-02 人民日报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财政厅获悉:2016年青海省将投入5000万元,作为创新创业投资引导资金。

  据悉,引导资金中,4000万元用于重点支持省内各高校在读两年以上的大学生及毕业7年以内的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在青海省内依法注册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创业企业利用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渠道融资发展的项目以及能够为大学生创业提供金融、创业辅导业绩较突出的创业园等专业化服务机构。1000万元用于支持青海大学国家级科技园建设。

  2015年,青海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设立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投资引导资金,计划连续3年,每年投入5000万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