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贵州高校将集中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专项检查
2014-12-16 新华网

  贵州省高校将集中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专项检查,对学位论文作假者将取消学位申请资格或撤销学位。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教育厅了解到,此次专项检查包括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061基地等26家学位授予单位,2013至2014学年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5万余人均为受检对象。

  据介绍,教育部门将对存在制度不健全、管理混乱、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不力的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将强化惩戒机制,对学位论文作假者取消学位申请资格或撤销学位,严惩学术不端行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