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江西省与农业部共建江西农业大学
2012-06-18 中国教育报 徐光明

  日前,江西省政府与农业部签署协议合作共建江西农业大学。共建将加快江西农业大学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步伐,为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合格适用人才,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共建主要内容有:探索建立我国高等农业教育支撑和服务区域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有效机制;巩固和强化该校农业学科的优势和特色,支持和引导学校按照区域资源和农业产业特点,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合格适用的农科人才,探索建立有特色、高水平的高等农业教育发展模式;支持该校开展科研和技术推广,引导学校教师和学生面向区域农业和农村社会开展服务,探索高等农业教育服务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农村的有效形式。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