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首都体育学院进社区设创新型体育科研实践基地
2012-03-28 北京日报

  日前,首都体育学院与海淀北太平庄街道联手,启动社会实践合作项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共同打造地区创新型体育科研实践基地。

  这次社会实践合作项目将在多领域展开。目前,双方初步确定的合作项目包括“首体院专家学者进社区”、“北太平庄地区国民体质监测”、“全民健身普及推广”、“专题调研”和“文化共建”等。

  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及海淀区相关领导,为首都体育学院和北太平庄街道分别颁发了“北太平庄地区社会建设工作合作单位”和“首都体育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的牌匾。同时,与会领导还向首都体育学院的体育专家进社区讲师团队、群众身体体质测试团队、社体学生健身指导团队、艺术团慰问演出团队、研究生社区专题调研团队共五个实践团队进行了授旗。

  据了解,首都体育学院与北太平庄街道自2005年起就开启了合作之路。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实现高校和街道社区的互利共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