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再获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11-09-15 中国教育网

  近日,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王丹的博士学位论文《我国知识工作者过度劳动的理论与实证研究》(杨河清教授指导)获此殊荣。这也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得的第四篇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博士研究生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的集中表现,也是高校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衡量标志。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部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完善研究生创新机制和学位论文的质量保障体系,特别是开展优博论文培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博士学位论文的质量和水平。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