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揭晓
2011-11-21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讯日前,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揭晓,《“天会”与“吾党”:明末清初天主教徒群体之形成与交往研究(1580-1722)》等97篇博士学位论文获此殊荣。另外,有256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提名。

  本次评选工作于2010年11月正式启动,评选对象为全国所有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08年9月至2009年8月间的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2004年9月至2008年8月间的少量论文也参加了评选。经过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省级学位委员会或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初选、同行专家通讯评议、专家会议复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由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发布。

  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从1999年开始首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至今已开展十三次,入选论文共计1279篇,提名论文共计1902篇。评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对培养和激励在学博士生的创新精神,促进我国博士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