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兰州大学四个省重点研究基地评估和验收获佳绩
2011-08-11 中国教育网

  近日,甘肃省科技厅公布了今年4-6月进行的甘肃省有关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评估和验收结果:依托兰州大学建设的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西部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周期性评估并获得“优秀”成绩,并均被给予20万元的滚动支持经费;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消化系肿瘤重点实验室建设期已满并顺利通过验收,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在本年度接受验收的6个实验室中专家验收评价结果排名第一。

  据介绍,这是兰州大学首次获得甘肃省重点实验室评估“优秀”成绩。

  近年来,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依托兰州大学建设的甘肃省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各重点研究基地表示今后将不断总结经验,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提高学术水平、竞争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真正成为我省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育高水平科技人才、组织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