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北大学4项成果获201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
2011-03-02 中国教育网
  2月28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201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人选和获奖项目。河北大学4项科研成果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李正平主持的项目《利用分子发光技术研究高灵敏度分子诊断分析》获得河北省自然科学奖励一等奖;方立德主持的项目《动态热计量理论及实现方法》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于威主持的项目《纳米碳化硅薄膜与器件制备及其光电特性研究》和钟理主持的项目《非小细胞肺癌早期诊断蛋白芯片的研究》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