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理工大学顺利通过江苏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
2010-12-07 中国教育网

  江苏省教育厅今年8月组织进行了“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检查对象是江苏省所有的一级和二级重点学科。检查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种,且在合格类学科中还要评出A、B、C三档,每档数量为总数的1/3左右,并在今后建设过程中,按同类学科平均资助标准的120%、100%和80%分档提供经费资助。

  南京理工大学2个江苏省一级重点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和7个江苏省二级重点学科(机械电子工程,光学工程,纳米材料及相关技术、工程热物理、通信与信息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参加了中期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南京理工大学参检的重点学科全部合格,其中1个一级重点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5个二级重点学科(光学工程、纳米材料及相关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被确定为A档,无C档学科。

  南京理工大学取得优秀的检查结果是各学科点教师努力奋斗的结果,对南京理工大学今后的学科建设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