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香港城市大学建海洋污染实验室
2010-08-03 《人民日报》(海外版) 李海元

  香港城市大学1日宣布,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去年年底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建立。旨在协助解决中国海洋环境和生物资源等迫切问题的这个实验室由香港城市大学领衔,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及香港大学共同组建。

  城大副校长林群声表示,实验室将重点研究创新的化学、生物及工程技术,以求早期侦测、评核、预测及控制影响海洋环境污染。此外,实验室将研究关于有毒化学品污染、富营养化、水体缺氧、生物毒素、水生病源菌等复杂环境问题。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