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江大学与IBM共建联合创新中心培养高端人才
2009-06-10 科技日报 申明

  浙江大学与IBM公司近日联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合作培养高校人才、合建创新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IBM将利用自己在众多行业的技术和洞察力,与浙江大学共同培育适应当前企业创新发展的高级人才,双方建立的人才培养基地将重点培养软件及服务外包方面的高端人才。双方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将有机会得到IBM各领域专家及高级科研人员的亲自授课,并有机会到IBM公司实践。在合建创新中心方面,IBM将与浙江大学的学生们分享在软件开发、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经验,并共同就前沿科技进行合作研发。

  浙江大学杨卫校长表示:“这将有助于我们为社会和企业输送当前迫切需要的具备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此外,此次合作在多个前沿科技上面开展联合研发,使我们学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