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在中国上海设立首个办公室
2008-07-02 新华网 王蔚

  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院长莱特与哈佛中国基金会主席柯伟林,7月1日在上海共同宣布了哈佛大学在上海设立办公室的消息。

  这是哈佛大学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办公室。该办公室将由哈佛商学院与哈佛中国基金会共同运作,哈佛大学并计划今年秋天在北京另设一处办公室。这两处办公室的设立意味着哈佛大学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进行研究与教学活动的力度。

  新设立的哈佛大学中国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协调哈佛大学各学院在中国开展的各项事务,协助哈佛大学教师与学生在中国开展研究、教学或其他学术活动,同时协调并推动哈佛大学与中国其他大学或机构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中国哈佛校友建立更密切联系。

  1日,在上海外滩三号举行的“21世纪领军中美的环球企业”论坛上,哈佛商学院院长莱特先生表示,很高兴在中国设立办事机构,并与中国教育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哈佛商学院长期以来关注中国并期待在此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哈佛教师把中国列为他们最感兴趣的地区,在哈佛的一些教程中都融入了中国的主题。上海办公室的设立,将有助于增强我们对中国这个全世界最快速发展经济体的研究及了解。我们期待未来几年能与中国商界、政界以及其他领域的人士一起合作。

  哈佛商学院已向中国引入了一系列课程和项目。同时还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及中欧商学院合作,推出了专门面向中国的高级经理人课程,以满足中国的高级管理人才在商务及管理领域的学习需求。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