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大学报》(英文版)被列为SCI-E来源期刊
2007-11-14 SRC-103 柯文
  近日,记者从《浙江大学学报》编辑部获悉,《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B辑:生物医学和生物技术,JZUS-B)》将于2008年被列为美国《科学引文索引(扩展库)》(SCI-E)来源期刊。今年5月,《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A辑:应用物理和工程,JZUS-A)》已被列入SCI-E来源期刊。《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于2000年创刊,编辑部一直强化国际前沿办刊理念,全面实行严格的国际同行评审体制,使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国际影响度不断提升。目前,该刊的国际审稿库已达3365位专家,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国际作者的群体达38%,每年的投稿以40%的速度递增,退稿率居高不下,今年约为70%。据悉,目前在全球约23000份学术期刊中,SCI共收录期刊约6300多种,其中被收录的中国期刊共78份,中国大学期刊约7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