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智慧云课件系统”正式上线
2012-09-20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万玉凤)手持学校免费赠送的iPad,通过3G或WiFi进入云课件系统,可任意查看教材,可随意做笔记,可随时和同学在线交流,告别了过去沉重的教材和课件……2012级新入学的北京邮电大学MBA学生,将感受到云时代的全新学习体验。9月16日,“智慧云课件系统”在北邮正式上线,此次运用IT技术进行教学模式的创新,开了国内MBA教育界运用“云”技术支持教学的先河。

  “该课件系统有力支持了新版MBA培养方案的实施。”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经管学院院长吕廷杰介绍说。

  《中国教育报》2012年9月19日第2版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