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8年NSFC与芬兰科学院合作研究项目获准清单
2008-11-2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与芬兰科学院(AF)双边合作协议,经过国际评审和双方协商,以下2个项目获得NSFC和AF资助。每个项目为期三年,NSFC给予每个项目40万元资助。

项目名称 中方申请人 中方单位 芬方申请人 芬方单位
普适计算中智能服务的研究 过敏意 上海交通大学 Jukka Riekki University of Oulu
以人为本的中、芬安全福利服务及其支撑技术的研究 焦秉立 北京大学 Hamalainen Jyri 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请中方申请人登录ISIS系统填写、提交项目计划书电子文档(请使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计划书”),并将纸质版计划书(一式两份,经本单位科研处盖章确认)于12月15日(以邮戳为准)前寄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10008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际合作局西欧处

  联系人:范英杰 鲁荣凯

  电话:010 6232 7014

  传真:010 6232 7004

  电子邮址:fanyj@nsfc.gov.cnlurk@nsfc.gov.cn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