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2008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立项通知
2008-08-27 科技部

  国科发农〔2008〕4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财务局,国务院各有关部委科技(教)司,各有关单位:

  依据《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办财字[2001]417号)和《2008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指南》(国科办农字[2008]23号),2008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评审、立项工作已顺利完成。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现确认490个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支持项目,予以立项。

  请各地方、各部门及有关单位科技主管部门接到通知后,抓紧组织项目承担单位与科技部农村中心签订项目合同,并切实加强管理,做好相关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2008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清单

  科学技术部
  二OO八年八月十八日

 


  附件:2008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清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