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重点领域认证认可推进工程课题申报工作
2008-04-11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聚焦能源与环境、农业、信息产业与现代服务业、公共安全及其它社会事业等方面对认证认可的紧迫需求,为国家重点领域推行认证认可制度,加快节能降耗、促进产品质量与环境保护、保障公共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发挥认证认可的基础性支撑作用。科学技术部决定启动“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国家重点领域认证认可推进工程》,并委托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认监委”)为本项目的组织部门。

  为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促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公平、公开、公正地选择课题承担单位,国家质检总局和认监委对本项目的课题采取公开申报、择优委托的方式选择课题承担单位,现将项目课题申报指南发给你们。请于2008年5月1日前按照指南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国家认监委联系人:葛红梅、娄丹

  电  话:82262798、82262799

  传  真:82260843

  电子邮箱:loud@cnca.gov.cn

  国家质检总局联系人:王甲正、姚泽华 

  电  话:010-82262127、010-82262128 

  附件:《国家重点领域认证认可推进工程》课题申报指南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

二00八年四月二日


附件:《国家重点领域认证认可推进工程》课题申报指南.doc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