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征集工业领域节能减排重大科技项目的通知
2008-03-28 科技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国务院有关部门科技司(局),有关行业协会:

  按照我部工业领域节能减排工作总体部署,经研究,现征集对工业领域节能减排有重大推动作用的科技项目。请你单位认真组织填写《工业领域节能减排重大科技项目(建议)概况表》(见附件)与项目建议书,于5月5日前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报至我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联系人: 史冬梅 010-68354140

  通信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一号九号楼(100044)

  电子邮箱:shidm@htrdc.com  

  附件:工业领域节能减排重大科技项目(建议)概况表

科技部高新司

二○○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工业领域节能减排重大科技项目(建议)概况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