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江西教育信息中心携手赛尔毕博打造信管平台
2007-12-12 中国教育网

  12月11日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正式携手赛尔毕博,合力打造江西省教学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助力江西省的教学信息化应用工作的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教育部2号文件中就运用信息技术助力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要求带给国内院校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立足于全省教育科学发展,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核心目标服务,以“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筹资源”的管理模式,与赛尔毕博通力协作,依托Blackboard课程管理平台,将在一定时期内共同建设和运行涵盖全省教育系统的教学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平台,由省教育厅的一级管理,统筹各学校的二级应用,全面实现信息化教学管理和服务。

  笔者还从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江西省将以全省中等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网络培训为切入点,全面启动江西省教学信息化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利用远程教育培训手段,有效地解决传统意义上教师培训中所存在的不足,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络优势,快捷便利、有效地为开展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服务。该省教学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的未来图景,即建立健全多层次、符合教育教学发展方向、支持教育部质量工程实施的多种应用。

  赛尔毕博徐建军博士表示,江西省教学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不仅是对贯彻落实教育科学发展观和教育部质量工程的高度诠释和集中体现,更是充分发挥大学城地缘优势,开拓高校园区信息化应用与发展模式的全新探索和尝试。赛尔毕博必将致力于满足国内教育机构多样化、差异化的信息需求,成为教学模式变革的桥梁,引领教学信息化的长足发展,助力更多的国内院校成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