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三届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在福州颁奖
2007-11-20 SRC-103 陆琦

  近日,第三届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在福州颁奖,共有8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和11项三等奖产生。这是王选院士逝世后,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这一重大奖项的首次颁奖。

  包括由新疆民族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云南西双版纳报社申报的“基于ISO10646的维、哈、柯、傣文电子出版系统研发”,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新动力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数字报刊与跨媒体出版系统”等8个技术创新项目获得一等奖;由上海文汇新民集团印务中心和方正电子联合申报的“报业印刷中业务流程再造,生产管理数字化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实现”等1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设立和主持,是目前我国媒体行业唯一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跨媒体科学技术奖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