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一届国航科学与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北航召开
2007-10-29 中国教育报 毛帽

  首届国际航空科学与技术发展高峰论坛10月2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幕。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经科技部批准,在北航落成的航空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已开始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第一批高级人才。该实验室的建设,将围绕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确定的大型飞机重大科技专项等国家航空领域的重大选题展开。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词。

  赵沁平说,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高等学校既要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支持,又要注重知识创新,为提高国家自主创新能力作出贡献。

  本届论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办,论坛期间,来自国内外航空航天界的专家学者将围绕航空材料科学与技术、航天科学与技术、机载航电与飞行控制技术、新型航空器设计,以及航空制造技术等领域进行交流和探讨。

摘自:《中国教育报》2007年10月29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