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2023年FRM考试是全英文?该如何备考?
2023-04-20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2023年FRM考试是全英文?该如何备考?FRM是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有经验的小伙伴都知道,像这类国际性考试都是全英文考试,FRM自然也不例外。到目前为止FRM考试的试卷以及教材都是采用全英文,没有中文版本,因此考生在备考时务必要重视英语学习。

  一、2023年FRM考试是全英文?

  FRM考试是全英文,但实际上对于考生英语能力要求并不是很高,只需要考生达到大学英语是水平即可。

  虽说FRM考试是全英文考试,但是我们只要拥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即可,考生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是完全可以应对考试的水平。

  因为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知识,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好,重点掌握金融英语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

  二、该如何备考?

  1、掌握金融单词

  首先,单词是英语的基础,是绕不过去的坎在最初学习的时候,建议同学们先从金融词汇着手。最初入门的要这样准备的:学习金融英语词汇,但不要求会默写,只要你看到它知道是什么意思,然后知道在金融领域它代表着什么。

  2、培养英语语感

  学好了词汇,开始看教材了,建议大家看Notes,相对来说内容少一些。如果你的时间非常充裕,基础又确实不好,也可以看看***,熟悉一下知识点,但是还是Notes为主。

  在看教材的时候,由于英语不是母语,中国人的思维很难快速跟上外国人的思维,你会发现开始看的时候很吃力。

  这个阶段,乃至后期,词典的重要性出来了。

  3、善于做笔记

  在阅读的时候一定要做笔记。有的同学有用别人的笔记复习,但是毕竟不是按照自己的复习习惯整理的,总会用着不顺畅。建议自己做笔记,构建知识框架,最重要的,用英语下笔!

  你必须时常保持着对英语的敏感度,对复习重点的敏锐度,才能在复习中效率更高。

  4、多做题

  英语基础改善了,语感有了,笔记整理好了,代表你的复习已经到一定进度了,是时候开始做题练手了。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8月FRM报名要什么证件?必须用护照吗?
· 8月FRM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如何支付报名费用?
· FRM考试可以自学吗?8月考试如何备考?
· 金融界3大证书:CFA、FRM、CQF你都了解吗?
· 银行工作有必要考FRM吗?FRM证书适用哪些岗位?
· 8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报名费用有哪些?
· FRM是什么?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介绍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年薪多少?
· 考取FRM证书有什么作用?对考生有哪些要求?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