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作为上班族,考金融FRM证书合适吗?
2017-04-26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FRM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报名参加FRM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你是不是其中一位?面对繁多的考点无从学起?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高顿助你考试过关!快来高顿体验课吧。

  高顿FRM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FRM考生,高顿教育集团将FRM证书及FRM教育推广到全国各地,在国内主要城市(36个城市)开设分校,建立FRM培训网点,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城市和学员的热烈欢迎。

  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备考的考生现在起可以先从每年必考的内容开始复习,FRM协会已经公布新考纲,点击领取高顿FRM2017年备考资料精华大礼包。

  作为上班族,考金融FRM证书合适吗?必须合适啊!下面高顿FRM小编总结一些FRM在职考生的备考秘籍分享给大家!

  由于FRM报考门槛低,它已经成为众多大学生进入金融圈的加分证书,不过在浩浩荡荡的考证大军中,依然有一波大部队:在职考生,同样为了职业进阶而努力奋斗。相对时间充足的学生党来说,在职考生最大的弱点便是时间紧张,FRM君搜罗了几位高分考生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秘籍这么多,总有一个适合你!

  TYPE 1:职场新人,扬长避短

  Jack是刚入职两年的新人。当初他进入证券公司之后,每天都忙于工作,大四时通过了FRM一级的他原本决定在同一年通过FRM二级,可一直都找不到时间复习。

  “自己学的是金融专业,加上又在券商工作,怎么样也想有个高大上的证书给自己加个分,印在名片上也好看嘛。”他如此说着。在半年的适应期之后,他果断给自己规划了一下,决定赶紧把FRM二级给考出来。

  “12月报完名的时候,年末的时期工作还挺多,所以正式开始复习是在1月之后开始的。跟老板商量过,他也比较体谅我,我就争取在完成工作的情况下减少加班的量。那时候毕业半年,所以知识点还记得不少,最开始的两个月就是看书、看note。到了三月份,就开始大量刷题。比较幸运的是同事也有个和我一起考试的,我们平时也经常讨论问题,互相提高,最后都顺利通过考试了。”

  总结来看,Jack的优势在于对知识点还比较熟悉,而且在工作之余还能保证复习的时常和质量,可谓扬长避短。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TYPE2:经验不足找辅助

  Karry是会计专业出身,毕业之后进入外企负责财务。在多方学习之下,她认为除了要提升自己的会计知识,风险管理知识也不可少,因为财务经常和风险打交道,如何降低企业风险,也是财务必须考虑的问题。因此,她决定报名FRM。

  对于Karry来说,学习FRM知识是最优先的,而自己是上班族,又没有金融的基础知识,想要通过考试只能找辅助了。多方考虑之下,她报名了高顿FRM长线班,决定慢慢学习,逐渐提高。英语能力强成为她的优势,平时轻松看懂全英文教材,加上老师的讲解,她对风险知识的理解也不断提高。

  长时间的积累最终给了她回报--11月的FRM考试中,她一次性高分通过两个级别。“掌握知识是最重要的,通过考试只是自我检验罢了。”她如是说。

  TYPE3:银行柜员的备考经

  讲到银行柜员,想必大家都有这么一个印象:工作时间长。Bella正是如此--一周只有一天,甚至没有休息的她,却为了职业进阶,毅然踏上了FRM备考路。

  “有时候晚上十点才到家,真的非常累。但是想到未来的发展,我还是在FRM这条路上坚持下去了。”在收到FRM证书的时候,她笑的很开心。

  关于备考,她表示:“我真的是利用一切时间来复习--只要不加班,我就会马上回家看书,平时上下班坐车的时候,就用手机刷高顿题库或是看直播。周末如果不加班,一整天都会用来看书。”

  被问及有什么技巧时,Bella说:“其实没什么技巧,就是多看书,多做题。一定要把自己做错的地方做好标记,最后总复习的时候来回顾。重点就是这些薄弱的部分,考前一定要多看看,即便不理解也必须记下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