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报: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科综合优势 为抗击非典做出重大贡献

www.edu.cn    中国教育报  2003-05-22  字体:  

  教育部2003年5月22日召开高校防治非典科技攻关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济强调,要进一步动员高校充分发挥多学科的综合优势,调动高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战胜非典型肺炎的强大科技力量,为抗击非典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通过新开通的视频会议系统,汇报、交流了各自在防治非典科技攻关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