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报: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防非工作视频交流会

www.edu.cn    中国教育报  2003-05-21  字体:  

  2003年5月21日,全国教育系统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交流会,首次采用网上视频会议系统进行。

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防非工作视频交流会

  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沁平强调,在全国教育系统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的情况下,教育系统必须充分认识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必须充分发挥高校科技力量的重要作用,努力夺取抗击非典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双胜利。

  广东、河南、甘肃、福建、湖南、天津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和河海大学、兰州大学等部属高校的负责人,分别利用各自会场的视频系统发言,教育部防治非典型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教育系统防治非典型肺炎的工作情况。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