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CERNET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会场介绍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8-10-15

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万达宴会厅

 

  西宁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湟水河畔,毗邻万达广场,酒店于2016年7月29日开业。共拥有309间温馨典雅的客房与套房,3个独具特色的餐厅将为宾客奉上难以忘怀的味蕾之旅,酒店还拥有市内首屈一指的1400平米无柱宴会厅,层高10米,并配备了西宁市全城最大的LED显示屏(100平方米)和先进的视听设备,以及6个多功能会议厅。

  西宁万达嘉华酒店位置优越,距离西宁曹家堡机场40公里,距离西宁火车站13公里,步行至西宁万达商业街区仅5分钟时间,由此出发去往西宁塔尔寺仅38公里,耗时约1小时的车程。

  酒店设计被赋予了传统藏式文化和现代风格的结合,展示了民族艺术内涵和韵味的同时又具有现代装饰的精美与奢华,可使您感受到独特的魅力和艺术的享受。酒店拥有万达嘉华享誉盛名的精彩餐饮体验及贴心的服务,如闻名遐迩的“万达嘉华天使”、“茶之旅”、“万达嘉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等众多特色服务,让您领略无与伦比的中国文华体验。强大的餐饮厨师团队,集合了丰富的国际经验及传统的中式烹饪。无论是餐厅亦或是外卖活动您都可以品尝到精致的美味佳肴,让您慢慢体会味蕾上那番愉悦的惊喜。

 

  会场介绍:

  (1)万达酒店宴会厅

  酒店具有市内首屈一指的1,400平方米超大无柱式宴会厅,配有内置式超大LED显示屏,1间贵宾休息室,6间可灵活分隔的多功能会议厅,配备先进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

  (2)青海大剧院

  青海大剧院坐落于西宁市海湖新区的中心。青海大剧院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包括可容纳1197名观众的大剧场、可容纳801名观众的音乐厅和可容纳300名观众的多功能厅各一个。能满足大型舞剧、歌剧、话剧、交响音乐会、戏剧及综艺晚会等各种演出的硬件需求。作为青海省和西宁市的文化地标,青海大剧院是青海乃至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善、建筑智能化水平最高的顶级综合性剧院之一。青海大剧院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中心区内,西侧为城市广场,北侧为会议中心,南侧为五四西路,与青海科技馆共同围合形成海湖新区中心区城市广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8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