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20余人荣获“国医大师”称号!第四届国医大师、第二届全国名中医名单揭晓
2022-07-25 高校科技进展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表彰第四届国医大师的决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名中医的决定》。授予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教授张伯礼等30位同志国医大师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授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尤昭玲等101位同志全国名中医称号。

  据悉,国医大师评选自2009年始,每五年评选一次,每届评选30名,目前共评选表彰了120名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评选自2017年首评,共组织了两届全国名中医评选表影工作,此次在全国范韦内评选出了101名全国名中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截图

  附:第四届国医大师名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截图

  附:第二届全国名中医名单

  整理:高校科技进展

  资料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