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最新!288所高校1977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2022-06-29 高校科技进展微信公众号

  6月27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发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发布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名单的通告》。截至2021年底,全国共有288所普通高等学校1977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涉及机械、仪器等24个工科专业类。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截图

  名单显示,有6个专业类通过认证的专业超过100个,分别是机械类专业(307个)、计算机类专业(199个)、材料类专业(191个)、电子信息类专业(157个)、化工与制药类专业(141个)、土木类专业(119个)。

  附:历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