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83人!一批青年科技奖有效候选人名单公布
2022-06-24 高校科技进展

  6月23日,中国农学会网站发布《2022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有效候选人公示公告》,共计210人入选。

中国农学会网站截图

  根据高校科技进展统计,来自高校的83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其中,中国农业大学14人,浙江大学13人,南京农业大学8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6人,华南农业大学4人。

  此外,沈阳农业大学、宁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北京农学院均有3人,山西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各有2人,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大学、西南大学、海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及宿迁学院各1人。

  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是为了表彰坚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农业基础研究、工程科技、科学普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提升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作出重要贡献的青年人才。

  附: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有效候选人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