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48所高校入选!工信部公布首批专项名单
2024-04-07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公示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入选名单的公告》。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工信教[2023]67号)相关要求,经院校申报、组织遴选、专家评审等环节,现确认48所高等院校为首批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