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二期)课题资助公告
2022-07-13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用以支持高校在量子计算、人工智能、轨道交通、智慧财务、智能建筑、社会科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2021年申报通知发布后,得到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经资格预审和专家审核,现将资助课题予以公布。

  附件:“北创助教项目(二期)”资助课题清单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

  2022年7月12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