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厦门大学三位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2010-08-30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为了进一步激发侨界高新技术人才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积极性、创造性,吸引更多的海外高新技术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回国创业,8月24日,中国侨联在北京召开了“第十届海外侨界高新技术人才为国服务暨第三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侨界优秀高新技术人才和创新成果。厦门大学副校长张颖教授、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院长洪永淼教授荣获“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海洋与环境学院院长戴民汉教授主持的《低纬度近海碳的源汇格局与调控机理》项目荣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同时,厦门大学3位教授还都入选《第三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侨界贡献奖集锦》,洪永淼教授作为福建省唯一人选,其先进事迹入选《中国侨界领军人物创业纪实》。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