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首批项目立项公布
2009-06-10 科技日报

  根据《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暂行规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经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和单位进行评审、评估,科技部和财政部已完成了2009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第一批项目的审定工作。本批立项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机电一体化、新能源和环保等领域,共计2725项,计划资助总金额16.6696亿元。现将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009年度支持的第一批项目予以公布。

  为进一步提高创新基金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接受社会监督,在项目公布之日起2周内的项目异议期,接受社会各界对创新基金项目提出的异议和举报。详情请查阅科技日报网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网址:www.innofund.gov.cn)。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