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预立项批复
2006-11-14 教育部

关于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
培育资金项目预立项批复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06年度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已经完成预立项批复,具体批复意见及专家建议请进入“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http://stmp.moe.edu.cn),查看项目底端,请各校严格按照预立项批复要求填写任务合同书,按时完成预立项程序!

公示期结束,无异议者,将根据提交的任务合同书正式下达立项通知。

 

 

 

科技司计划处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十三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