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细胞出版社推出开放获取期刊《细胞—报告》
2011-08-23 科学网

  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近日推出一本在线出版的开放获取期刊《细胞—报告》(Cell Reports),接受来自生命科学领域高质量研究论文的投稿。

  该期刊在接受标准长度论文的同时,也将聚焦短小型的文章,称之为“报告”。此外,《细胞—报告》还将刊登“资料(Resources)”,以突出介绍重要的技术进展和主要的报告数据集。新的生物学视点将是该期刊的首要审稿标准。

  目前,《细胞—报告》已开始接受投稿,发表费用为每篇5000美元,由作者支付,预计2012年1月出版第一期。(科学网 张笑/编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