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搭起大学生创新创业“新舞台”
2015-11-09 科技日报

  “2015年上海大学生创业论坛”近日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行。论坛上,“上海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正式建立,上海市教委当场与联想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训室。

  据了解,去年,上海大学生登记创业者为820人,其中数十人成功申请休学创业。累计至2014年底,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资助1015项,资助金额19159.9万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项目达到69项,资助金额507万元。

  上海市教委表示,将以加快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契机,坚持市场化导向,以政策构建、创业教育、孵化平台为抓手,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聘请创业导师、建立创业基金、选拔创业苗子等多方面深入实施青年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