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下一代互联网 > 国际概况
印度电信管制机构力促向IPv6过渡

  印度电信管制机构TRAI即将完成从IPv4向IPv6过渡的建议草案,并将向政府提交本草案。

  在该草案中,TRAI指出,要实现2004年制订的印度国家宽带战略目标、推动互联网和宽带服务的发展,就要提供大量IP地址,而在IPv4的版本下是难以做到的。

  TRAI指出,部署IPv6最重要的意义就是扩大互联网可用地址,从而为PDA、移动电话、家用电器等电脑之外的物品提供联网的可能性,促使国民更多地使用互联网和宽带服务。

  印度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IPv6执行小组”的机构,以加快IPv6计划在全国的实施。

  TRAI的一项研究表明:印度目前只有280万个IPv4地址,而中国拥有4000万个。因此,这项研究的结论是:印度的产业界并没有对IPv6加以重视,如果不采取果断措施,印度有可能在这一领域落后于世界。

  
  

相关文章:
  • 澳推出IPv6开放源码工具
  • 清华“IPv6核心路由器”项目获奖
  • IPv6成功的关键在于产业化
  • 吴建平:建设IPv6切莫重“养鸡”轻“生蛋”
  • IPv6,3G通信的基石
  • IPv6技术成为国际通信展的亮点
  • 中国对IP地址需求持续增长 IPv6的中国之路
  • 访刘志勇博士:IPv6的中国之路
  • 电信运营商协同网络设备供应商出手IPv6
  • 美国国防部计划在五年内支持采用IPv6协议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