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考试 > TOEFL/GRE/GMAT/IELTS/GMAT
雅思官方在上海新增两考点 10月24日首次开考
2015-10-21  人民网  

字体大小:

  10月20日,记者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获悉,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决定在上海增设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东华大学两个新雅思考点,以满足上海及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至此,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场总数达到61个,分布在37个城市。

  “雅思考试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一种可靠并权威的考试方法,以测试考生在出国留学、移民和职业发展领域等真实语言环境中运用英语沟通的能力。”在雅思考试学术交流会暨上海外国语大学雅思考点成立仪式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考试总监天虎(Tim Hood)先生说,“如今,全球有超过9000家机构认可雅思考试,其中3300所美国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成绩,通过考雅思赴美国留学的人数逐年递增。此外,雅思考试一直受到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所有高校、签证及移民局的信赖。每年有超过两百五十万人次考生参加雅思考试。在中国,雅思考试近年来一直保持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总监梅德明博士表示,从开设雅思考点开始,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合作将继续延伸至讨论雅思考试理念,共同研究雅思考试模式如何帮助提高考生英语素养。

  据了解,上海地区原有的考点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两个新考点的首场考试均于2015年10月24日举办,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报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中国大陆地区雅思白皮书发布 口语是考生薄弱环节
· 雅思在扬州和徐州两市同时增设新考点
· 雅思将在中国部分考点增设机考模式
· 雅思官方公布2015年考试日期 即日起接受公开报名
· 国内雅思考试凸显三大趋势
· 中国考生英语写说跛腿 雅思均分全球倒数第二
· 上海重庆广州增设雅思考点
· 中国考生遭遇押题危机:“死记硬背”行不通
· 雅思托福等四大出国考试2014年日期排定
· 全球雅思考试分数表公布 中国考生成绩不佳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