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考试 >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 高考分数线
内蒙古高考考生6月23日零点起可查分 有5种方式
2017-06-23  内蒙古新闻网  

字体大小:

  从6月23日零点开始,考生可以查询自己2017年的高考成绩了。

  5种方式可查分

  今年可以通过5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分别是:

  关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信息查询栏目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移动电话发送短信“gkcf考生号”至10628833获取高考成绩;

  通过自动语言信息台查询,区内中国联通用户拨打16897788,中国电信用户拨打16817788,中国铁通用户拨打95105168,中国移动用户拨打1255088;

  人工信息台查询,联通用户拨打1607788,通过话务员查询高考成绩。

  对成绩有异议可复核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6月23日至25日。

  具体复核程序为: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生报名所在旗(县、市、区,以下简称旗县)招生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并填写《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考生申请复核高考成绩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

  旗县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登记表》的内容,通过“旗县办公平台”向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交考生的成绩复核申请。提交成功后,考生将会收到确认短信。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考生答卷的复核工作。成绩复核结论做出后,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服务平台,输入考生号、密码,查询本人提交的复核申请状态及复核结果。

  考生申请高考成绩复核不限制考试科目,但同一科目仅限复核一次。考生申请复核的内容包括:对应的答题卡图片是否为申请人的答卷、是否存在漏评现象、是否存在合分错误、科目总分是否与向考生公布的成绩一致。考生答题得分的宽严问题不属于成绩复核范围。考生申请查看答题卡及相应的扫描图片不予受理。

  考生成绩复核时,若发现考生成绩确有错误,应严格履行报批手续后组织专人进行更正,并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考生成绩复核后,不论分数增加或减少,一律以复核后的分数为准。

  在成绩复核期间,由于成绩错误导致考生以错误成绩录取的,由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在征得考生同意的基础上协调有关院校妥善解决。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重磅!三所本科院校将分立
· 这5人,拟推荐为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
·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
· 第七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将启动
· 内蒙古10年350亿资助困难学生
· 内蒙古实行民办学校非营利性和营利性分类管理
· 2017年内蒙古高考分数线公布
· 2017年内蒙古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
·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
· 内蒙古教育事业“十三五”开局实现开门红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