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高教专题 > 2011深圳大运会 > 水上、船艇
[跳水]大运会女双十米台中国问鼎
2011-08-19    

字体大小:

  大运会每日赛果:13日赛果 14日赛果 15日赛果 16日赛果 17日赛果 18日赛果 19日赛果 20日赛果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继续第七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王鑫(微博)/陈若琳(微博)以总分349.98如愿摘得冠军。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特兹收获银牌,成绩为330.48;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莱拉/梁敏仪获得铜牌,成绩为316.98。

  第一轮:

  前两轮是难度限制在2.0的规定动作,中国组合王鑫/陈若琳第一跳是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两人非常整齐,入水效果也不错,以52.20分排在首位。乌克兰组合普罗科普丘克/查普伦科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发挥也颇有水准,得分49.20;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莱拉/梁敏仪的301B表现也很好,得到48.00;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特兹也是跳301B,发挥中规中矩,得分47.40。

  第二轮:

  王鑫/陈若琳的201B发挥很好,只是陈若琳的距离稍微远了一点,不过她们的入水效果还是不错,得分49.20,两跳后以101.40分排在首位;马来西亚组合的201B本轮得分50.40,可谓相当理想,积98.40排在第二;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特兹的101B起跳高度很理想,但是入水时有点松腰,水花稍大,得分50.40,积97.80暂列第三;乌克兰组合普罗科普丘克/查普伦科的301B在个人技术环节不错,入水角度一前一后,得分45.60,积94.80暂列第三。

  第三轮:

  墨西哥组合挑战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这个难度高达3.2的动作,两人的发挥居然还不错,同步拿到3个8.5的有效分,79.68也是本轮最高分,以177.48超过中国选手排在首位;王鑫/陈若琳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难度3.0的动作上发挥出理想水平,虽然在水花上还有可提高之处,但裁判还是给出72.90的高分,积174.30排在第二。朝鲜组合金恩花/张智会发挥也很好,积163.80排在第三;潘德莱拉/梁敏仪的107B表现平平,得分62.10,积160.50位列第四。

  第四轮:

  中国组合的407C完成可谓完美,从起跳、翻腾、展体到入水都无懈可击,同步性上更是一片飙红,裁判都给出9.5分,拿到88.32,积262.62重新回到首位;埃斯皮诺萨/奥特兹的407C同步还是不错,可是奥特兹在入水是明显不够,得分75.24,积252.72暂列第二;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莱拉/梁敏仪的407C完成也很好,得分73.92,以234.42分回到第三。美国科扎德/科尔瑟乌尔凭借107B的出色发挥,拿到75.84分,积228.24排在第四。

  第五轮:

  最后一跳大部分选手都是用了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这个难度3.2的动作:王鑫/陈若琳的这跳发挥出高水平,同步和入水都可谓典范,有一个裁判在同步分上给出满分,得分87.36,积349.98如愿摘得冠军。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特兹的这跳完成同样很理想,虽然奥特兹在入水时略有不足,但出色的同步性弥补了这点,得分77.76,总分330.48收获银牌。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莱拉/梁敏仪的这跳也没有让人失望,入水效果尤其出色,得分82.56,总分316.98收获一枚铜牌。

 

  大运会专题: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事播报

  大运会专题: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事播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第28届世界大运会闭幕 中国代表团名列奖牌榜第三
· 2015光州大运会:体育应从赛场走向公众生活
· 深圳大运会大量采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
· 火热大运会背后大学生体质的“冷思考”
· 大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闭幕
· 大运会女足比赛落下帷幕 江苏队最终捧得冠军
· 第九届大运会9月在天津举行 参会人数超七千
· 第九届全国大运会面向天津市大学生招募志愿者
· 盘点深圳大运会五个"不一样精彩" 规模世上最大
· 大运会中国代表团:中国学校体育发展达到新高度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