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酒店信息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7-10-24

一、山东大厦/山东会议中心(主会场)

  地址:济南市马鞍山路2-1号

  电话:(0531) 82958888

  网址:http://www.sdhotel.com.cn/

  酒店介绍:

  山东大厦坐落于济南市市中心,是一座规模宏大、设施功能齐备的旅游型饭店。东邻千佛山,位于1300多亩的南郊园林和700多亩的济南市泉城公园(原植物园)之中。环境十分幽雅、宁静,素有“皇家园林”之称,被客人称为天然大氧吧。

  山东大厦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40公里,距济南火车站6公里,步行至市中心商业区不到15分钟时间。由此出发到五岳之首泰山、孔子故乡曲阜旅游也仅需要1小时左右的车程。

  山东大厦主体由世界著名的美国波特曼设计事务所设计,内部装修由南澳洲“五合国际”设计完成。客房楼采用内天井结构,著名的波特曼共享空间,其高度为98米,大堂面积为1980平方米,设有6部室内观光电梯。普通房间面积38平米,夏普液晶电视、主流液晶电脑、国内国际电话、中央空调、国内及国外频道闭路电视、卫生间内设与闭路电视连接的音响、保险箱、冰箱、小酒吧等设施一应俱全。WIFI无限网络无缝覆盖,让您随时随地可以自由享受。

  山东大厦拥有客房517间(套),1000余个床位,标准间面积36平方米,房间宽敞、舒适,功能齐全,设有各式中西餐厅11处,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能够容纳1500余人同时就餐。花园西餐厅、锦屏春晓、品齐香火锅城和粤菜风味厅,让您尽品鲁菜和海内外美味佳。

二、南郊宾馆

  地址:济南市马鞍山路2号

  电话:(0531) 85188888

  网站:http://www.jnnjhotel.com/

  酒店介绍:

  济南南郊宾馆坐落于济南市区南部,东邻风景秀丽的千佛山, 西毗苍松覆盖的英雄山,南倚峻岭逶迤的泰山山脉,北靠花树锦簇的泉城公园(原植物园)。宾馆占地面积1160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是山东省接待国宾的重要场所,素有“山东钓鱼台”之称,又是国家旅游协会会员单位、“省十佳职业道德先进集体”,“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南郊宾馆设施齐全,融度假休息、宴会美食、会议洽谈、娱乐健身为一体。主体建筑有"工"字型接待大楼、俱乐部和7幢小楼组成的别墅式楼群。拥有豪华、标准客房548间(套),1016个床位,会议、会客、接见、洽谈厅室40余套,38个不同风格餐厅集古典文化与当今豪华设施于一体,可随时提供中西菜点、齐鲁名菜。馆内还有礼堂、网球场、室内游泳池、舞厅、保龄球室、健身房、台球室、综合商场、商务中心、酒吧和先进快捷的通讯设备。

三、舜耕山庄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28号(近千佛山南路)

  电话:(0531) 82951818

  网站:http://www.shungeng.com.cn/

  酒店介绍:

  舜耕山庄坐落于济南市风景秀丽的千佛山麓,是泉城十大景观之一,世界首座大舜铜像便坐落于宾馆中心。山庄占地260亩,是一座集民族风格、地方特色、历史文脉、时代气息于一体的园林式四星级宾馆。

  舜耕山庄依山环翠,绿树成荫,间以假山荷池,连以湖廊曲榭,极富中国园林特色。 济南舜耕山庄拥有多种房型,能同时安排500余人下榻。各式餐厅、宴会厅60余个,可同时容纳千余人就餐。25个大小会议室,可举办10人至800人的各种会议。宾馆设有商务中心、购物商场、出租车队、旅行社等服务机构,还提供医疗、美容、互联网、保安、航空票务等多种服务。

四、舜元大厦

  地址:济南市千佛山西路15号

  电话:(0531) 85690999

  酒店介绍:

  济南舜元大厦位于泉城风景秀丽的千佛山西麓,由济南舜耕山庄集团全面管理。酒店总面积达13500平方米,毗邻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泉城公园等商务休闲场所。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一座集客房、餐饮、会务、康乐于一体的商务型酒店。摒弃传统商务酒店设计模式,宣扬更为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考究的细节装饰,将简约与尊贵完美的结合。

  济南舜元大厦现有高级套房、豪华单间、标准间,房间摆设精致独特而富品味,充分表现出时尚高雅的氛围。酒店商务中心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并拥有各类功能的大小会议室11个,可接纳10人至300人的会议。酒店以“想客人之所想,急客人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真诚热忱的为您24小时提供人性化服务。房内现代设施一应俱全,客房采用电子门锁及防盗系统,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及语音留言服务,丰富多彩的卫星电视频道,宽带上网接入设备,紧急救护系统等,为您营造最舒适的旅游居家之所。

 

五、蓝海御华大饭店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6号

  电话:(0531) 58557000

  酒店介绍:

  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饭店,饭店面积4000多平方米,设有客房、会议、餐饮、康体四个经营区域,可满足各类住宿、宴请、会议、会务接待的需求,致力于成为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饭店,打造成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内“美食+美居+贴心会议”的理想之所。

  蓝海御华大饭店拥有各类客房361套,3个风格迥异的餐厅,9个不同类型的会议室,可满足各类住宿、宴请、会务接待需求。饭店还设有名店、茶室、游泳池、健身房、KTV等区域,满足您的休闲、健身、娱乐需求。完美的功能设置,豪华的设施设备,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尊享与体验。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5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