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城市硬科技指数首次发布
2017-11-08 人民日报

  11月7日至8日,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中国城市硬科技发展综合指数报告首次发布,评选出中国城市硬科技发展TOP10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西安、天津、杭州、深圳、成都。

  硬科技是以航空航天、光子芯片、新材料、基因技术等为代表的高精尖科技,具有门槛高、难以复制等特点。

  此次大会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等硬科技领域为重点,共举办16场系列论坛,以及项目路演、投资对接考察、重大项目落地签约仪式等相关活动。会议期间还将成立“中国硬科技50人智库”,揭晓“中国硬科技领域投资机构TOP30”等。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相里斌表示,此次大会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体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